我是一名大三学生,正处于人生的重要关口。身边的同学们都在为考研而努力,但我却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之中。 一开始,我对考研充满了信心,觉得只要努力,一定能考上理想的研究生院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复习的压力和难度渐渐让我感到力不从心。每次模拟考试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,让我越来越怀疑自己的能力。 有时候,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考研这条路并不适合我。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在进步,我却停滞不前,内心的焦虑和自卑感不断增加。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,是坚持到底,还是另寻出路? 最近,我开始考虑其他的选择,可能找一份工作,积累一些社会经验,再看看是否有其他的机会。尽管这个决定让我有些犹豫,但或许这也是一种新的开始。 未来的路充满了未知,但我相信,只要努力,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。希望能尽快走出这段迷茫期,迎接新的挑战和机会。
Heartfelt Shares Latest 日记
人生到底什么时候才有尽头?上小学时说中考完就好了,中学又说高考完就好了,现在上了大学,我的生活每一天都令人难厌烦,无穷无尽的ddl像猛兽一样追在我的身后,未来的道路像黑夜一样障目,兴趣爱好没有时间发展,课业枯燥又困难,在书桌一坐一整天,写不出几道题。周围没有任何人能帮助我,回头望去就是深渊一步也不能倒退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脱??
这样的想法一直断断续续的 我确实怕死 怕一次不成功之后迎面而来的要解决的事情和人 现在的生活确实多了一些东西比以前,但是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可以放弃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 就不想迎接明天 真希望在睡梦中猝死 我觉得自己很适合死掉 我不喜欢自己 我更不喜欢自己是个人
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。原来的我以为,熬过高考就好了,熬过高考我就自由了开心了释放了。其实并没有。高考的时候身体不适带给了我很长一段时间的阴影,我怕我十二年的努力就这么白费了。虽然我好像也没有多努力,但毕竟是实打实的十二年岁月。我总是在毕业前尽情想象:我要游山玩水、我要大吃尽兴、我要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……很可笑的是这些没有一个实现。我想成为更好的人,我那时这样想,我想我一定会。可是现在看来,非但没有变好甚至是变成了更差的人。我好像变成了一个嫉妒心很强、很小气、很情绪化的人。考后的游山玩水计划被父母以家里买房而经济拮据回绝、和喜欢的男生在一起到头来也不过是我得一厢情愿,最后也只是以人家谈了恋爱但对象不是我而作结。我的心灵大受打击。我觉得我是一个毫无魅力、心地阴险的人。所以我在家里躺了三个月,把自己躺成了一个肥胖、丑陋、孤僻的人。我的心理也出现问题,但我觉得应该是早就出现了。我的父母拒不承认,他们总拿看心理医生来对我进行看似是嘲笑的教育,末了还总是抱怨我自己不调整好心态。我也有问题,我的确调整不好,但根源好像不在我,我也不知道在谁那,父母、同学、生活、喜欢的人?我不知道,他们都能分一杯羹吧,我也能分一杯。以前的我觉得没钱没什么大不了的,生活照样能过;现在我近乎观念上的拜金,没有钱我什么都做不了。以前的我看别人谈恋爱看得津津有味,并不觉得自己需要谈恋爱;现在的我听到别人谈恋爱就羡慕、甚至嫉妒,我认为我总是爱而不得。以前的我真的觉得生活没什么烦恼啊;现在的我觉得处处是烦恼。当然,那个以前是高中以前的时期了。上高中后,我就被重塑了。我找不到最初的自己了,我回不去了。我很绝望。
我是一名高三生。 我曾是优秀的学生,我曾有所热爱。 中考过后,我曾经为抑郁修葺的围墙一夜圮塌。接下来的两年,我的生活和学习毫无干系,童年不被允许的事情,报复性行为汹涌而来。太急切了,仅仅是地域上摆脱了掌控,我就已经迫不及待。 荒诞的恋爱经历,各样不受控的病情,对一切不常规事情的探索欲,我的生活走向同性恋 药物 自残 还有很多迷茫的眼泪。 很快,我变成了学校里最差的学生,家里最叛逆的孩子。从前一切以我为骄傲的人,通通噤声。我的青春像一部荒诞小说,各样的生长痛在血液流转。头发疯狂地掉着,手臂上横着满满的疤痕,呕吐和哭泣,一切排出性的痛苦表现,都在我身上显化。 …… 可事实,其实我过得也算幸福。可其实,我有很多很多的爱。 我也许真的回心转意,真的下定决心。距离我的高考还有277天。会何去何从我也不清楚。但我记得,我一直运气很好。 但我也不敢做梦。